2008年7月12日星期六

开罗宣言,喔,不对,是开博宣言

我像艾青一般发出黎明的通告,老子我开博啦。
呵呵,如你所想,我还是个乳臭未干的高中生。揣着几乎是圣洁的梦想,背着深重的过往,无可逃离的冲向那剪不断理还乱的试卷筑成的巍然的龙门。
现在我唯一的渴望,就是把这个博客埋得更深一点。脱离海面的喧嚣,潜下去,游向幽幽的深蓝。相信在那里我可以捕获很多东西。佛曰,破我执。我执我苦。我不知道,这是不是一种变种的自虐。但是我走来的脚步太沉重,简单的希望可以在这里卸下自己被灼伤的岁月。
在这里,我不需要看客。我仅仅是为了寻求某种救赎。我相信这样做可以治疗我轻度的自虐。
流火黄昏,这是我的一个饱经沧桑的网名。不好听,但是意向很丰富。
博客啊博客,你在你的眼前剥了壳。苍白的隐忍,你看得见了吗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