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5日星期一

一万年太久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
天理何在!!!未待老子赏够玉人歌舞却已杨花落尽!!
明日我就要奔赴沙场,秋点兵了。我靠。
我忘了在那里听过 挥洒泡沫 这个名词,但最能形容孤之感触。
连武则天都说,夫秋,刑夫也。况于侪辈呼。
我现在最想做的就是往庙堂走一遭,诚挚的对那些走失的时间说声对不起。是我的恣意殃及了池鱼。
说实话,我现在心里特没底。这是一种与心情无关的状态。
窗外的鸟一缕孤鸣。我还是收拾一下房间吧。我需要调整自己冲进那个 铁笼子 的姿势,收敛住咆哮。我太爱自己,所以我不想摔得太疼。
一句勉励:一万年太久,只争朝夕。
等等,还有什么???哦,救救孩子!!!!!!!

没有评论: